Glaukopis

我自由而禁锢的精神 我富饶而贫瘠的思想

梦:融化的头/等待葬礼的人

第一个梦


我坐在一张桌子前面。


桌子上放着一些比我拳头略小的头,像湿面团一样柔软(或由湿面团之类的东西构成),畸形而丑陋。它们是活的,歪斜的眼睛四下乱转,嘴巴里发出叽叽咕咕的声音。


它们处在极度的饥饿中。我坐在它们对面,手里拿着一块生肉,从上面撕下小肉块来喂它们。它们没有牙齿,但纷纷激动万分地撅起嘴从我手里吃肉。进食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手指头大的头从它们的左耳朵里掉出来,掉到桌子上。这是分娩。新生的头一掉到桌面便长到和它们差不多大小。


一个头的寿命只有几分钟。在这几分钟里它一刻不停地贪婪进食,接着便融化下去,成为软趴趴的一滩,而后消失。这是死亡。


有一个头的耳朵里一个接一个地不断掉出小头,没有吃东西的时候也是如此。我愤怒地责骂它并且不再喂它,似乎是因为我希望它们尽快死完,我好不用再给它们喂食。


但在它快要融化的时候,我还是撕下一块肉来给它。它因为过于激动,动作比之前更剧烈,致使它从桌子上掉了下去,摔成了一滩。我想它是提前死了,可它的嘴巴还是完整的,仍在发着抖咀嚼。我不知所措地看着它,不知道它是不是在遭受可怕的痛苦,不敢去碰它。



第二个梦


三个支离破碎的人被放到一个盘子里,等着大家给他们举行葬礼。他们全都还没死,于是都在盘子里互相聊天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